阿里山上的布答
相遇在1999,從未分離
2005年10月18日 星期二
大家都好嗎?
陳怡婷 不要只是轉貼一些文章寫寫你的近況吧? 玩的很開心嗎? 還是已經開始新工作了?
黃小貓呢? 辭了嗎?
純婷應該也很忙吧....
我剛開學那陣子有在MSN上遇到雅雯
小聊一下不過開學後應該也是超忙吧
我有收到凱文寄到的動物影展的email 可惜我不在台灣
剛開學那陣子在MSN上得知含欣現在在Boston的Emerson念傳播(?)
宛芸也在Michigan State唸廣告
--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兔(ptt2.cc)◆ From: 68.226.4.251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