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2年1月29日 星期二

我不喜歡

我不熟悉的世界
那只會讓我繼續逃避

ok
我是在逃避
逃避站上的氣氛也是逃避
那個我不喜歡的自己



我的手指好僵硬
天氣冷

無法快樂
真的不能理解
為什麼上站會不快樂

你們有這樣的經驗嗎?

----
感謝大家讓我發洩
--※ 發信站: 新批踢踢(ptt2.cc)

2002年1月6日 星期日

我的彩虹鯊吃東西的樣子好可愛

看魚可以修身養性。

--※ 發信站: 新批踢踢(ptt2.twbbs.org.tw)◆ From: 140.119.134.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