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10月29日 星期五

我好想

好想念以前的日子


好討厭現在的自己

--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兔(ptt2.cc)

2004年10月28日 星期四

注意身體吧

呵呵
和大家相比最不忙的是我
但是偏偏我就病倒了
出乎意外的
我得了惡性腫瘤(腹部惡性纖維瘤)

不過別為我擔心
現在已經切除了
動了兩次手術
還真是痛啊
這些日子以來
好像想通了一點
在追求成就之餘
我們應該問問自己的身體:Are U ok?
希望大家保重自己 多多注意健康

--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兔(ptt2.cc)

→ Aminor:保重~~
→ bulala:純婷~~你要保重呀~
→ gdi:最近我身邊好多人結婚 也好多人開刀 保重!
→ woooow:請你要保重身體啊!

2004年10月25日 星期一

雜感

工作也快一年,像是挖了一個坑之後蹲下來的兔子,懶得動。

搬家了三次,目前的環境是最好但是房租也狂給他貴,現在住在一棟有前後院的二層樓小透天別墅,前面還有小小魚池和花圃,等颱風過後有空想要種點當年郵購來的香草。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不能煮,不然我會種菜.....=_=

這個工作作久了也磨出一點趣味,每次看到電視上陳美鳳、劉若英、孫翠鳳...還有許多不知名的女人,美美的臉都是我的傑作之一。還有跑來跑去的車子,又修掉了哪些髒點,換了個藍天白雲的背景....不滿意的日子一天天過去了,還是要繼續過。

每次有人問我什麼學校畢業,我都有點不想回答,因為接下來一定是--「那怎麼不去廣告公司?」

真難回答。

我還是會想著,說不定我哪天也會到廣告公司去。

那天修著奶茶的眼袋,製片放她的新歌給我聽,現在的生活就像是一句歌詞:

「我最近過的不錯,盲目之中也有感動。」
(後來發現好像不是盲目,是忙碌,但我覺得盲目比較符合現況。)



--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兔(ptt2.cc)◆ From: 210.58.167.25
→ woooow:加油! 改天去參觀你豪華的家!
→ Aminor:只有價錢豪華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