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3年6月20日 星期五

要說再見了

今天是睡在宿舍裡的最後一夜了,
雖然每次都叫著宿舍好悶、好熱、好不方便,
但也這樣住了四年,(我只有三年,嘻)
不過明天就要離開了,還是有點捨不得。
回家了之後,就沒有室友會在房間裡聊天、說笑了,
我會懷念跟你們當室友的日子:
大家半夜不睡猛打逼、考前一起開夜車看日出聽鳥鳴、
一起出門玩之前的5分鐘化妝速成班、畢展期間關起門來碎嘴必愁組.....
雖然在房間裡大家好像都是各做各的事,但是一想到什麼好笑的
只要一回頭,就能找到聽眾分享
這種感覺其實還蠻好的 :)

嗯,終於要到說再見的時候囉
再見啦。

--※ 發信站: 新批踢踢(ptt2.csie.ntu.edu.tw)

畢業感言

剛剛搬完家,熱得要命,沒電梯從一樓搬到五樓。

不知道怎麼搞的又回到政大。

最後一次,看這間房間,充滿怡婷的笑聲,珠珠的冷笑話。
最後一次,用學校的宿網發表文章,不過我的電腦剛剛已經去了新家,這是甜蜜葉的IP。
最後一次,我在深夜裡踩著水,朝著九舍前進。

(請不要告訴我你可以以後再來,我也知道)

好啦,我才不會哭咧~

--※ 發信站: 新批踢踢(ptt2.csie.ntu.edu.tw)

2003年6月19日 星期四

今天拍照很開心

其實我本來是想寫些感想,但總覺得我們這個版不太適合感性的言論。

好吧 ,就是這樣,咱門的大學生涯,以停電始,以停電終 。

祝快快找到工作和好男人 。


--※ 發信站: 新批踢踢(ptt2.csie.ntu.edu.tw)

2003年6月12日 星期四

畢業了

考完了......

--※ 發信站: 新批踢踢(ptt2.csie.ntu.edu.tw)